close

image  

收到廠商寄來的

Daniel Wellington 瑞典精品手錶品牌 Classic Winchester Lady 藍粉紅尼龍錶帶 玫瑰金錶框 女錶 36mm

以爲很難搭配

但實在太愛夏季甜甜的粉紅色

image  

所以搭了幾套衣服給大家參考看看

image  

image  

 

搭配雪紡白色很有春天的感覺

夢幻雪紡要準備約會去⋯

淺色的衣服也可突顯Daniel Wellington粉紅色條紋

image  

搭桃紅色休閒鞋也好可愛

image  

 

我還搭了橫條襯衫,也有種運動感,帶著學院style時尚風,要去上課了!

image  

波西米亞風渡假感棉麻洋裝挑戰看看

image  

image  

image  

好像也很符合渡假風~好想衝去熱帶島嶼哦!在海灘拍照好適合,背景給我馬爾地夫⋯!

image  

image  

黑色稍微較lady的設計師款背心

image  

image  

帶點碎花圖騰的背心也ok

所以稍微一點小正式也適合,可以去參加party~~拿香檳!

image  

image  

再來是平常上班族最愛穿的絲質基本款襯衫

image  

跟襯衫似乎是百搭了,連上班也不失時尚

image  

重點是質感也不錯

因為錶頭又大又扁真的時尚+百搭

(原本我一直以為粉紅色橫條超難搭⋯)

然後我一下搭了五套真的很有事!

image  

但沒想到竟然好搭配就像飾品一樣

因為錶框是金邊的,搭金色飾品剛剛好。

image  

連我平常很挑手錶的人

我都愛上

Daniel Wellington的粉色條紋系列

 

image  

大家還喜歡我的穿搭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官網 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cn

如果喜歡的話現在挑選任一款

可以用我的專屬代碼

記得輸入我的折扣碼"Hsuans" 

優惠8.5折哦~

(優惠時間到2015/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