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9.JPG  

第一次在這寫文章 其實不太會用  這張照片是年初參加朋友的婚禮

因為太早到了 無聊打發時間跟媽媽自拍合照

IMG_2119  

完全是無人狀態 如果對面有人的話我還真的不敢自拍

畢竟我沒有那麼活在自己世界裡 我真的好佩服能自己自拍卻毫無無視旁人的狀態下

還可以擺可愛的表情 嘟嘴阿 眨眼阿 天啊 卡車司機個性的我無法做到 但我真的好希望我可以喔!!

IMG_2118  

無聊到包包跟手錶都入鏡了

突然感覺它們好像雙胞胎 所以一起拍了一張

我好像很喜歡金色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