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有看過1:1的假長頸鹿嗎?

放在餐廳也太有戲

美國真的有專門的傢俱店可以1:1手工訂製各種動物

image  

噗~這個角度好像被長頸鹿偷窺

image  

香奈兒No5搭配長頸鹿

哈~到底有什麼關聯?

image  

可以放在邊桌小型裝飾品

最受歡迎的草尼馬也有訂製

image  

哇~好美也好溫馨

我好喜歡這對母與子

溫情梗我無法抵抗,身上的斑紋也雕飾的栩栩如生

image

還有美州豹

這座金豹可以單獨展示,也可加上強化玻璃當客廳茶几

雖然體態偏瘦點,但是骨骼線條也太美了!!

image

還有羚羊的茶几

image   

當然還有普羅大眾最愛的鹿頭壁飾

現在烤漆金色的我也好愛

跟以往原木色又更顯得摩登許多

image  

斑馬壁飾

我發現眾多時尚界服裝設計師的家都大量採用黑白線條

許多靈感都來自斑馬

斑馬是最美麗也最時尚的動物

無論是斑馬椅、地毯、寢具⋯往往都能畫龍點睛

image  

現代摩登奢華風格

一定少不了斑馬壁飾

還有金屬原素~好愛好愛

image

噗~是羊腳嗎?桌面上有羊頭當暗示嗎?

天阿!木頭桌面搭配烤漆銀色羊腳

太太太⋯可愛了!!!

這如果能放在玄關混搭摩登感金屬桌燈一定很美 

太想帶回家了!

image  

鶴還白鹿絲?

天阿我竟然搞不清楚

image  

哇!鶴一定很恨我竟然把他搞成嬌小的白鷺絲

話說鶴應該是鳥界的名模

真的太美了

image  

 

展示後的模樣

但我還是覺得擺置地上比較生動

image  

哈~又回到長頸鹿的藝術品

image  

是不是超級可愛

全員大集合!

image  

不止美國

我們台灣的東方文華法式餐廳也有一隻可愛的犀牛頭哦

(聽說犀牛頭是台灣製造的)

而且犀牛頭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哦!

image  

動物裝飾藝術真的好可愛

快把新朋友帶回家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