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飯店控的我還是很習慣性睡前上網逛逛亂看

長榮哩程績了幾萬哩沒使用

到2015年2月開始要陸續過期好多哩程 

璇一直在亂看飯店

想想最近因為一些政治因素巴黎的機票好像有跌

開始小鹿亂撞偷逛巴黎的飯店

讓我看見La Maison Favart

天阿~~簡直太夢幻了~

image    

image  

從大門就是灰色系 但夜晚打上粉色燈光

超夢幻~

image  

image  

image   

Lobby的沙發陳列很隨性

大致都使用絨布材質,顯得貴氣

但茶几或邊桌是大理石混搭摩登風格透明燈飾

牆面的線板也是最簡單俐落的單線條

地面是木板讓人有回家的放鬆感

image 

這絕對是最受歡迎的拍照場所-😍餐廳!

早餐也在這吃哦!

你看一天起床能在這麼夢幻的餐廳吃早餐

一整天心情一定超級棒的!

image  

近看是大理石桌面,分別混搭絨布與皮革餐椅

但可愛的是牆面上雕花線板

灰配粉一直都是我的致命傷~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灰粉配!怎麼辦啦,吼😂

我房間也要這樣!(捶牆)

image  

再來是客房

是不是很夢幻!!

一直讓我想到馬卡龍!

連房間都長得像馬卡龍!

金配粉~天阿~我要熔化了

我最愛金色了

歐美一直好流行床頭上房牆面掛大型造型鏡子

我想亞洲人一定無法接受

因為台灣常常地震阿~

睡夢中被砸醒可慘了,哈哈

但我房間還是好想也掛個大鏡

image  

噗~窗簾就簡單點了

image  

 

床邊桌好可愛~

有沒有看到桌腳是金色小輪子?

實在很犯規~(嗶!)

image  

穿著粉色的娃娃鞋超搭的!

在房間就是這樣輕鬆⋯

image  

image  

還有紅色中國風的客房

image  

光看這壁紙我頭都暈了

還有那紫色歐式把手的圖騰單人椅

好愛阿😍

image  

在巴黎一定要選一間窗戶對開的房間

日出甦醒時在窗邊喝杯熱咖啡感受一下巴黎的氣息

實在太浪漫了

image  

連地板也是我最愛的黑白圖案

我看到黑白地磚、黑白大理石組合都很失控~

不管是浴室或書房、連周杰倫昆凌結婚的英國教堂地板也是哦

(哈哈、誰看看婚禮會care地板的圖案)😜

紐約市中央公園《馬克酒店》整間飯店地面都是黑白相間設計

我真的好愛好愛

image  

(紐約中央公園馬克酒店lobby)

image  

紐約馬克酒店浴室也超可愛

看到大理石真的好愛~好美好美

欸~跳回La Maison Favart😝扯到馬克太遠了😛

image  

巴黎真的好浪漫

La Maison Favart都把巴黎的浪漫表現的淋漓盡致

image

地點也很夢幻

在黎賽留德魯特站步行5分可到達

都想立刻訂機票飛去阿😭😘

 

(以上照片皆來自La Maison Fava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maison favart
    全站熱搜

    HSUAN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