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因為我們就住在隔壁的the French quarters 

在地獄廚房住的好處就是處處都被好吃的餐廳包圍了

泰迪先生負責紐約吃+交通

所以璇完全呈現放空狀態

每當肚子餓就開始失控怒吼我要吃東西!

而泰迪則會安靜的花20分鐘搜尋好吃c/p質高的餐廳

而我就放空還是放空⋯

image  

首先泰迪都說他會定位附近好吃的餐廳

因為我們住在曼哈頓46街

 

image  

餐廳門口是小酒吧

在美國喝酒好像喝水一樣

連越南河粉都有酒哦

image  

餐廳座位區

image  

戶外

image  

菜單1

image  

菜單2

image  

在美國吃飯

都是先點水-》酒

 

等水和酒上桌後

開始正式點菜

image  

Homemade chips&salsa

非常好吃!

因為我真的很愛喝熱湯

但在美國要喝熱湯比登天還難阿

因此我點了sopa de frijoles negras 

類似黑豆湯

image  

真的是熱呼呼的!

image   

很好喝!味道鹹鹹的 非常特別

image   

也點了炸物

image  

很新鮮好吃!

在美國吃什麼一人份根本是台灣的二人份!

所以我們不敢點太多很怕吃不完阿!

image  

登愣!重頭戲來了!

image  

image  

天阿!超級大盤的!跟時鐘差不多大了!絕對是四人份!

image  

也太豐盛了啦!

image  

大龍蝦 螃蟹 ⋯也太划算了吧

重點這跟時鐘一樣大盤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也才23元美金!

台幣約700多吧!😱

我猜台灣有的話要3000吧!

image  

肥嫩嫩的蝦子阿!

image  

飯的口感非常嫩Q~可以說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了!

image  

番茄醬汁非常入味

甜中帶鹹 鹹中帶甜 讓你擁抱番茄與海鮮們一起手拉手轉圈圈

image  

image  

天阿~我一定還要寫下去嗎?

老天爺快給我任意門穿越紐約吧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紐約我還要再吃一次!😭😭😭

image  

而且飯的軟硬度非常剛好!嫩Q多汁!也粉彈牙😜

image  

最後⋯2人根本吃不完阿!

結帳含小費約70-80元美金~晚餐的部份小費都是20%起跳

感謝泰迪先生又帶我吃大餐啦

璇真的很推薦

菜名是:paella valenciana

必吃必吃!離時代廣場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