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SPACE CYCLE不是只有熱血飛輪

還有barre

說到barre,其實璇也一頭霧水

Barre跟傳統ballet又不太一樣

結合了皮拉提斯跟ballet

哈哈!開場白就一直繞口令!

總而言之,璇來之前真的完全不懂什麼是barre阿~

硬上就對了!還怕上團體課進度會落後,

把一週上二次的私人健身課多加一天、練好核心肌群準備向SPACE BARRE衝了~~

image  

選課時,因為只有習慣下午運動,剛好16:00 Winson老師有課

因為第一次上也對老師一頭霧水(完全狀況外阿~)

看一下winson老師照片,嗯⋯覺得非常順眼(大家知道璇不但是飯店控、還有老師控)

總之璇對教練或老師都會很挑剔⋯不喜歡絕對不會上第二次課!或是臉很臭⋯

準備出發啦!哈哈!

image  

首先當然來到SPACE CYCLE的高檔女更衣室換裝

image  

今天我還是再強調一下置物櫃有自動密碼鎖!(喂~其他健身房你們聽到沒!)

image  

有沒有看到人家SPACE CYCLE多高級?你們也更新ㄧ下設備啦~密碼鎖!

image  

上次漏掉介紹淋浴間

image  

這次拍清楚一點!

image  

這麼大瓶!

根本是五星級飯店水準阿~裝潢和設備都是橘色系混搭灰色

連細節都絲毫不放過

image  

這一直是璇最滿意的設備

洗完澡可以直接把使用完的毛巾丟入阿!!

(其他健身房聽到沒!不要把毛巾桶擺在櫃台旁⋯真的超不方便的)

廢話不多說⋯我們快點進入主題

image  

今天把璇媽一起抓來啦~~母女一起運動!

image  

Barre上課要領的器材

左起:上課証(橘色大卡片,酷吧⋯)毛巾、x tend barre彈力帶(綠)啞鈴、彈力球(橘)、瑜伽墊(橘色)

有沒有很忙很熱鬧?上個課短短60分鐘這麼忙,可見課程多豐富,ya!

因為正式上課是禁止手機帶入教室的

所以璇大概用以下照片僅供大家參考

image  

拍完最後一張就把手機乖乖放入置物櫃囉~(我是好孩子)

image  

扶著桿子抬腿(是的,我們有做,超級累,我抬了10下腿都要炸了)

image  

彈力帶動作(累的程度像肌肉被打針刺進去、我好遜都在偷懶)

image  

彈力球(球根本夾不起來阿會晃,所以核心肌群超重要)

(以上照片僅供參考,如欲知詳情,請預約報名體驗)

課程中比這些參考照片做的更多更忙更有趣!

還有winson老師放的歌我都好喜歡!

課程不但有氧(熱身)+皮拉提斯+芭蕾+小小重訓手臂肌肉(啞鈴)

真的很忙!硬著頭皮把課程撐完,因為winson選的歌好聽,還一度自以爲在紐約蘇活區跳barre

一直在幻想自己是納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之類的大美女啊⋯(羞羞臉)

完全靠幻想與意志力堅持下去阿~

60分鐘課程結束了,winson老師還教了璇一些兒動作

image  

噗~像不像奧運選手

image  

Winson老師的腳掌有多凹折⋯根本是芭蕾魂附身

image  

看看動作差多少⋯哭哭、腰也差很多

image  

姐姐璇小姐我四肢僵硬啊~別凹折我了老師

image  

還是硬撐了⋯但彷彿聽到筋骨撕裂的聲音(大嬸⋯妳還行嗎?)

image  

我一直看見101旁邊有2台直昇機在繞圈圈

但是老師不想理我⋯(這很正常吧,轉移注意力會不會撐比較久)

image  

再來看看優美的winson老師芭蕾魂附身

(老師你乾脆帶假髮好了,可以幫我拍幾張嗎?)

肌肉線條多美、肌肉線條多美、肌肉線條多美、肌肉線條多美、(要唸幾次)

看了多自嘆不如

image  

Winson老師根本是一隻黑天鵝(我都聽到了天鵝湖音樂⋯請下)

此時我已經變身為攝影師,躺在地上拍說:👍讚哦!好哦!再來一張⋯(我真的很自暴自棄耶)

image  

完全恍神狀態,但winson老師依然是黑天鵝

image  

連地板上也那麼優美

image  

image  

想體驗space barre嗎?

快上SPACE CYCLE 官網預約報名

璇小姐日記FB粉絲頁

我送你(妳)們體驗券哦!

《老師介紹》

Winson 新加坡人 專攻 現代舞 瑜伽 barre

winson上課非常仔細,小動作細節都會耐心糾正學員

璇上winson老師的課滿意度很高!

說過了喜歡老師的音樂跟西式教學

(其他barre師資請參考SPACE BARRE官方網站)

image  

《Barre介紹》 

< Space Barre powered by X tend ®>
此運動已發展40年,近幾年在美國大為流行,瑪丹娜、娜塔莉‧波曼都是Barre的愛好者,SPACE CYCLE更是第一個在亞洲擁有專業教學的Barre中心,並與全球3大Barre 之一的X tend Barre合作,所有SPACE BARRE老師皆受其專業訓練並獲得認證。這是一個結合皮拉提斯與芭蕾的運動,運用手扶把杆進行芭蕾動作進而延展身體線條並搭配動感音樂,適合小時候曾想學習芭蕾舞但錯過的學員,現在有機會可以一圓兒時夢想,想挑戰核心肌群訓練並釋放身體壓力加強臀部與大腿伸展者也適合。結合芭蕾動作和實用伸展的BARRE,絕對是都會男女的運動首選。

《璇課後小心得》

image  

 

 

今天已經是上完課的第三天,雖然肌肉很酸痛,但我發現全身的線條體型又更結實了

健身房雖然也很累、但比較偏向機械性操作和局部肌肉訓練

SPACE BARRE很有趣也不輸健身房累

優點是:全身的肌肉都練到了、整體體態變更結實了!

缺點是:我一直懷念上課的過程片段!怎麼辦,我還要再報名預約!

怕沒練barre肌肉又鬆了啊~~~

還等什麼呢?

衝!

 

預約課程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請參考fb「璇小姐日記粉絲頁」 

 http://spacecyc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spacecycle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