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The siam hotel是2012中才成立的新飯店,至今2015不到3年時間

由全世界100頂級奢華飯店設計師Bensley design studio完成的

The siam hotel的幕後老闆很厲害~

在曼谷是家喻戶曉的明星,從母親到兒子女兒都是歌星

爲了滿足全家人的收藏打造了夢幻大毫宅渡假飯店

整個飯店都是收藏的古董!

而我飯店控小璇也親自來曼谷拜見the siam hotel本人

是不是像照片一樣漂亮呢!(期待)

image  

首先進入房間的是一間大客廳

二面都是落地鏡

管家很親切的介紹房間使用規則

也在客廳讓我們坐在沙發上check in

也仔細的問我們是否要搭船、預約船的接送時間、還有明天要換飯店司機接送時間

真的很五星級服務!飯店都幫我們把交通安排的好好的

也會交待司機我們下一個飯店的地址

全程根本不必跟計程車司機溝通

image  

客廳桌上有迎賓水果

客廳電視播放著《la vie en rose》

哇><好有氣氛,這首曲子目前還在我耳邊旋繞著⋯

image  

鏡子前面還有mini bar,但並不是免費的

所以我們之後只喝了礦泉水,哈!

image  

最近好流行大理石搭配鏡子跟黑框框

完全是我的菜

時尚中又帶個性,也好有質感

image  

我背後是門哦,上面有把手

完全看不出來吧以爲是窗戶

image 

image  

客廳電視牆後面是房間

image  

image  

image  

很舒服的大床

整個房間都採用成雙成對的設計

image  

燈具都是黑框框的中國風 好典雅

image  

房間內也有個電視牆,以窗廉當隔間,增添室內空間感

image  

床後面是書桌,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浴室了!!!

image  

哇!超夢幻的!!

成雙成對的浴袍、還有夢幻的大浴缸!

image  

二側都是洗手檯

因為鏡子照鏡子可以有無限延伸的隧道感

image  

浴室的空間很大!幾乎跟客廳一樣大!

image  

另外一頭也是洗手檯

二個人絕對不用搶刷牙、哈

image  

image  

洗手檯的光線好好

而且也有安裝音響可以同時收聽客廳播放的La vie en rose

根本是女生的小天堂阿

image    

image  

有點拍上癮了

image  

光線好好根本是攝影棚

image  

我後面是淋浴間

image  

水壓很強ok重點是沐浴乳完全是100%純精油好天然

image  

之後我還有問櫃台有沒有販賣但沒有好失望!

image  

另一頭是單獨的廁所,很復古的設計

image  

洗臉盆走摩登風

image  

連漱口杯都好美

近距離看任何東西質感都很精緻

我很討厭照片很美本人卻沒質感

幸好the siam hotel質感都沒話說!

image  

浴缸旁還有活動式可推拉附輪子的灌洗用品、毛巾

image  

image  

浴缸的水龍頭造型很像復古電話

因為水龍頭太可愛忍不住放水泡澡⋯

image  

放水啦😍

 image  

哇!第一次因爲「水龍頭太可愛」而泡澡⋯😜

image  

浴袍也是大品牌

image  

《robeworks》luxury bathrobes國際知名品牌

image  

浴袍也有官網哦,穿起來很舒適,非常輕薄吸水又透氣

質感很柔軟外面是毛巾布內襯卻像貼身衣物

可以直接穿著睡覺

image  

Bensley的設計我真的好愛!

image  

房間內二面強壁也各有全身鏡

image  

二面不同角度

image  

The siam hotel還有超頂級的villa區

獨棟附有游泳池

image

裡面的小庭院

image  

image  

外面是個人游泳池

image  

image  

Bensley把東西方合併的好美!甘拜下風

他是我的偶像了!😍😍😍

image  

從獨棟villa房型2樓往下拍

天阿可以跳水嗎~噗~

這根本是仙境!bill bensley大設計師我真的佩服你!

我愛死這風格了!

image  

 

哈哈經過偷看一下

image  

門口是枯木的材質好美

滿多歐美貴婦住這

絕對像電影場景

一個晚上的價值真的不匪

更何況有些旅客直接住一星期

有機會中樂透再來一次囉!呵呵!

the siam hotel佔地3公畝

我還會再寫環境篇、真的非常大!愛死這裡!根本是天堂!

位置在曼谷市中心的毫宅區

鬧中取靜、住宿一晚還遇到泰國公主也來拜訪,太有趣了,絕對是此生難忘且美好的經歷。

 

 http://www.thesiamhotel.com/

飯店官網

 

 

arrow
arrow

    HSUAN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